煊雨c

色相由因缘聚合,无有自性,这意味着它们不坚固,不永久。但在照片中,事物在瞬间停顿。它是静止的,无尽的,仿佛无始无终。

蔡婷的感谢信

夏小家族爱心基金:

收到助养园发来的蔡婷小朋友写给夏小家族的感谢信,抄录如下并转原信件图片




夏小家族的叔叔阿姨:


  谢谢叔叔阿姨们在我家庭困难的时候帮助(我)。我叫蔡婷,今年刚满12岁,我姐姐蔡雪初三毕业了,姐姐蔡云在家乡读初一,我读五年级了。


  谢谢叔叔阿姨们(。)祝你们工作顺利,天天开心。我一定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我长(大)以后一定要向你们一样,帮助别人困难的家庭。


  爸爸妈妈经常回老家(,)因为有许多事情要板,只剩下我和弟弟妹妹在家里看家。有时候夜晚蔡雪也从远方回来的。


  谢谢叔叔阿姨们(。)祝你们天天开心,福如东海,寿比南山。谢谢你们的帮助。




* 上文中括号里的部分是抄录原信件上的修订。

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煊雨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