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雨c

色相由因缘聚合,无有自性,这意味着它们不坚固,不永久。但在照片中,事物在瞬间停顿。它是静止的,无尽的,仿佛无始无终。

熊顿,你说这个世界漂亮么,美丽么?
你离开的时候,看见你父母的表情,看见你的朋友们的泪水了么?
我还是觉得这个世界很好很漂亮,
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是爱与被爱,
而上帝又已经把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赐予给了我们,
不管开头还是结尾,我们还是应该感恩和满足的对吧。
也许是因为太放肆,
还是太闹腾,
或者说是因为我们老是喜欢对着上帝开玩笑,
所以一个不留神,这货也给你来了一个大大的玩笑。
啊,不对,上帝您老人家别见怪~
阿米豆腐阿米豆腐。。


熊顿,你化疗会想吐,吃止吐药了又便秘,吃了止便秘的药吧,又头疼,然后就纠结吧还要不要吃止疼药。
结果到头来还是想在心爱的人面前得瑟,
你说你老爸告诉你,人不能因为会死,
就不想活下去了。
死永远只是结果,
而对我们来说,怎么活着,才是最重要的事。
像阿欢会离开你,你会离开我们,我的父母也许有一天会离开我,而我不知道在哪一天会离开这个世界。
经历过,爱过,坚强过,战胜过自己,按自己的方式不去浪费活着的时光,才算不负生命。
我也一直告诉自己,不要因为害怕失去,便不去拥有。
圈子不大,却珍惜每一个朋友,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失去谁,
以我不知道的时间,不知道的方式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如此,
我才不想错过每一个自己在乎的人的重要时刻吧。
不过也许这个时候才能体现出价值这个东西吧。
本来在乎的人就不多,却还得费劲的在心里排个序,
谁谁谁高一点,值得不挣钱请假辞职翻山越岭,
谁谁谁是路人甲,一块坐的士出二十块钱还觉得肉疼。
还好我做的不是上百上千万上亿的大生意,
否则是不是真说不准就错过的自己不该错过的呐。
反正自己也做不好这些类似的题目,
所以这些假设,就让它见鬼去吧。


熊顿,你遇上了值得你再去好好的织一条围巾的人,
不过却来不及了。不过还好还好,嘿嘿,他懂的。
他说你不是他,所以你不明白你在他心里对他的意义。
也许人就是这一点比较别扭,
咱永远也不会知道在别人心里我们的意义是什么。
不知道我们的出现是一个惊喜,还是一段惊吓,
不知道在别人心里留下的是一颗会发芽的种子,还是一部恐怖片。
不过现在意义也不再是我追寻的东西,
就像意义这个词,它本来就是没有意义的。
你该开心大笑的是他对你说出这句话,
我该做的是继续做自己觉得应该做的。


熊顿,你看见自己在乎的人因为自己流泪是啥感觉呢?
我这辈子最不想看见的事情,
就是别人因为自己流眼泪哭鼻子了。
虽然有一些并不在我面前,
但是只要一脑补这个画面,
我就整个人都疯掉了吧。
虽然一生中有人能为你而掉眼泪是幸福的事情,
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要这个,完全受不了呐。
小时候爱哭鼻子,
不过我自认为那是啥也不懂啥也不明白的日子里来的。
是不是在自己的葬礼那天,
放个什么再活五百年,然后扭起大秧歌,
这场面,酸爽。


虽然现在的我没有办法把脑子里各种各样疯狂的想法一一去真的做,
但还是得小小的庆幸一下,
我的机会还是比你多上一点,时间也应该比你多出一些,
所以我想我会把这些做得比你更好的。
努力按自己的节奏安排好生活,
不管上帝会给我些什么,
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东西,
不悲伤不放弃,
还是数着拍子唱哟哟切克闹,
至于煎饼果子我还真不知道自己吃没吃过正宗的。
嗯,要做的事情又多了一样,
吃一次正宗的煎饼果子。


曾经给人说,
所谓的勇气,
就是当你拉肚子找不着厕所正死去活来的时候,还敢试探着去放一个屁。
反正我自己觉得就是这样咯。
至于其他的,
只要在你自己的承受范围之内,管它呢。
当然啦,我也知道这东西不能盲目,
我们需要做的,
就是在你拉到裤子上之前,
飞速先去找到厕所和有备用的新裤子。


毕竟我也不能太像你一样大无畏了,
还得在这大街上继续走,
你是洒脱了,
可像我这种,
万一回头被撞见的又遇上了,
也还是会害羞的。


这世界很好,
你去到天堂会正好看到阿欢一头兴奋的扑进你怀里,然后舔你一脸的口水,
父母会健健康康的安享晚年,
梁会找到自己的幸福,
你的朋友们会有各自的幸福,会一直记得跟你学着漂亮温暖的微笑。
所以接下来的路,
我们都会好好的继续往下走。

评论

© 煊雨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