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雨c

色相由因缘聚合,无有自性,这意味着它们不坚固,不永久。但在照片中,事物在瞬间停顿。它是静止的,无尽的,仿佛无始无终。

原来我一直忘了自己从来都不是谁的谁。
可笑的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却没想起这种东西连开口都是错。
这可悲的过错之后,
是可笑的错过。
而我还以为天还亮着,花还开呢。
我并不认同追索生命的诚意和真实的理由只因为我们时间有限,
情感变幻无常,
却是突破规则界限得以让人接近自我的稀少机会。
喜悦,抚慰,需索,依赖,分隔,决裂,自我发现,寻找,放弃,宽恕…
一种种组成,试图让人明心见性。
然而微小人类所能持有的,
最终也不过是自身存在了。

评论

© 煊雨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