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雨c

色相由因缘聚合,无有自性,这意味着它们不坚固,不永久。但在照片中,事物在瞬间停顿。它是静止的,无尽的,仿佛无始无终。

我(国) - 张国荣

一段时间的遗址:

今天lofter出镜率最高的歌就是这首。

但其实,我也很爱其他的歌。

只是这首,能给最近弱小的我予力量。

毕竟,谈情说爱,煞是累人。


我要结束我的小丑生活。



作词: 林夕

作曲:张国荣

快乐是
快乐的方式不只一种
最荣幸是
谁都是造物者的光荣
不用闪躲
为我喜欢的生活而生活
不用粉墨
就站在光明的角落

我就是我
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天空海阔
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
我喜欢我
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孤独的沙漠里
依然盛放的赤裸裸

多么高兴
在琉璃屋中快乐生活
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

我就是我
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
天空海阔
要做最坚强的泡沫

我喜欢我
让蔷薇开出一种结果
孤独的沙漠里
依然盛放的赤裸裸 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煊雨c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