煊雨c

色相由因缘聚合,无有自性,这意味着它们不坚固,不永久。但在照片中,事物在瞬间停顿。它是静止的,无尽的,仿佛无始无终。

夏小家族爱心基金募集和使用方案第十六期

夏小家族爱心基金:



【本期捐款安排】


  本期募集起讫时间: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11日


  本期活动负责人:@夏小毛菇


  2018年12月28日12:00起,所有捐款通道(见下文)开放接受捐款。我们欢迎任何热心于帮助贫困儿童并信任@夏小家族@夏小家族爱心基金的朋友参与此次募集活动,夏小家族爱心基金将按照您的意愿将款项用于助养活动。


  捐款时请留下您的称呼(可留网名或真实姓名),以便我们发布募集明细所用,请在捐款后通过Lofter平台私信网银/支付宝转账留言告知您的称呼。


  本期募捐明细展示将从12月28日起在夏小家族爱心基金@Lofter持续发布,1月13日20点前将公布本次募集活动总募集数目。募捐明细仅公布捐款人提供的身份称呼及捐款金额,我们将对捐款人的其他隐私信息严格保密。


  捐款通道


  (1)支付宝转账:请转账至chen.cx@outlook.com(请认准收款人为)。


  (2)微信转账:微信ID为Chauncee


【关于夏小家族爱心基金】


夏小家族爱心基金的成立及宗旨


  夏小家族是曾经活跃在网易微博上的一群男男女女。我们来自天南地北,却在夏小家族的名号下成为亲近的友朋。


  2011年夏天,夏小家族的小伙伴们在族长@夏小已的号召下,成立了夏小家族爱心基金,通过来自夏小家族成员、夏小家族的老朋友和老朋友的老朋友、以及信任夏小家族的网易微博用户捐赠的资金,进行我们力所能及的爱心公益活动,主要包括:



  • 助养贫困儿童:这是夏小家族爱心基金成立的初衷,也是我们一直致力的最主要的行动。我们的助养对象由贵州苹果园儿童助养工作坊推荐,全都是来自贵州当地的贫困儿童,助养标准为每名儿童每年960元


  • 一天一鸡蛋:我们会根据资金募集情况,从余款中拨付一部分捐助一天一鸡蛋计划(后因鸡蛋计划组织方不再接受个人捐款,我们停止了该项捐助)。


  • 其他爱心用途:这些年来我们为新宇小学、曙光小学的孩子们送去过文体用品和御寒用品,也曾为患病的孩子杨丹、曾金花提供力所能及的经济援助。未来我们也希望能够为更多需要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帮助。



爱心基金募捐活动概述及当前概况


从2011年到2018年,爱心基金共发起了十五期募捐活动,其中第十五期募捐于2018年6月15日至7月14日期间发动,共募集善款715.99元,随后我们向助养园支付了1440元用作助养对象@谢昌芸@杨薇@杨思思在2018年下半年的助养金,加上前期预留准备金14456.83元,当前共计余额13732.82元


关于在册助养对象情况的说明


  当前爱心基金助养对象规模为4人,分别是赵婷(联合助养)、谢昌芸、杨薇和杨思思,所有助养对象的助养金均支付至18年12月。


@赵婷(右)


@杨薇
@杨思思


@谢昌芸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煊雨c | Powered by LOFTER